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售价11.98万元起

2024年03月04日 10:2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4日,元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1.98万元—14.78万元。此次,元PLUS荣耀版携颜值焕新、智能进阶登场—全球首发黑骑士款外观内饰,同时升级智能语音连续通话,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纯电用车体验。

外观方面,比亚迪元PLUS荣耀版采用了全新的黑骑士款外观配色,炫酷而神秘。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十足,充分展现了SUV的硬朗与力量感。同时,独特的前脸设计,搭配犀利的大灯组,使得整车更具辨识度。尾部设计同样出彩,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强调了其运动性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5mm/1875mm/1615mm,轴距为2720mm。

内饰方面,黑骑士款内饰配色,使得车内空间更显高端大气。而升级后的智能语音连续通话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便捷的人车交互体验。无论是导航、音乐播放,还是电话通讯,只需一句话,元PLUS荣耀版就能为你轻松搞定。此外,车内还配备了丰富的科技配置,如大尺寸触控屏幕、全景天窗等,使得驾驶过程更加愉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置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s,续航方面则提供430km和510km两种供选择。此外,全系标配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行业首创电池包冷媒直冷直热技术,冬季续航无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