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上市 售17.98万-20.68万元

2024年03月06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6日晚,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在杭州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7.98万-20.68万元。该车是凯美瑞历史上的第九代车型,基于TNGA-K架构打造。新车取消了2.5L纯燃油车型,目前仅提供2.0L纯燃油机和2.0L电混双擎车型。

值得一说,在2023年,丰田凯美瑞以22.55万辆的年销成绩成为了中型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在国内市场连续三年销量突破20万辆。在B级轿车中,目前燃油车依然是主流。

全新凯美瑞将推出三种外观风格,分别为LE、SE和XSE。对应的分别是赛博、运动和运动豪华。在设计风格上,新车的车头采用了分层式前脸的设计。除了LE车型,剩下两款都有大嘴前格栅造型,并延续了之前的X型设计思路。

全新凯美瑞的侧面造型和第八代车型变化不大,但线条更加流畅优雅,轮廓清晰干练,增强了整车力量感。另外,三种车型的配色和轮圈风格各不相同。来到车尾,相比旧款车型尾灯面积减少并采用了C字型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凯美瑞的长宽高为:4915x1840x1450(mm),轴距为2825mm。相比老款,车长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更加时尚,中控屏升级到10.25英寸,内置高通骁龙8155芯片,运行内存为12GB,存储内存达到了128GB,大幅提升车机运行速度。另外,系统新增智能语音识别,3D面容识别登陆,AR风格化HUD,智能座舱得到了进一步升级。

此次第九代凯美瑞共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分别是2.0L+CVT的纯燃油版和搭载第五代THS混动系统2.0HEV版本。其中,2.0L燃油版车型搭载型号为M20C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2.0HEV是首次出现在凯美瑞上,搭载了型号为M20F的2.0L发动机,综合功率145kW,百公里油耗4.2L/100km,取代了之前的2.5L纯燃油版本,动力更强,燃油经济性也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