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新电混林肯Z/冒险家上市,售25.38万元起

2024年03月06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6日,林肯电混家族在上海正式上市,包含电混林肯冒险家林肯Z两款车型。电混林肯冒险家售价为25.39万-27.38万元;电混林肯Z售价为27.48万-36.58万元。两款林肯全新电混车型搭载了采用混动专用E-CVT电控无极变速箱的强混系统,具有强动力/低油耗的双重优势。

2024款林肯冒险家电混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尊享混动版(前驱)25.38万元
1.5T 尊雅混动版(前驱)27.38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24款林肯Z电混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混动尊尚版27.48
2.0T 混动尊逸版29.98
2.0T 混动尊耀版36.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两款电混车型新增电光银专属车色,电混专属18及19寸轮毂可选。其他外观造型方面,两款电混版与燃油版差别不大,仅仅在细节处做了区分,保持了燃油车原汁原味的外观风格。

内饰也是如此,几乎看不出这是一台电混车型。但它们内有乾坤,多媒体车机芯片由高通骁龙820A更换至8155,算力将大幅提升,保证了流畅的多媒体操作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电混林肯冒险家采用了基于1.5T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53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实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35L,最长续航里程可达1252公里。

全新电混林肯Z采用了基于2.0T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净功率214千瓦,最大扭矩410牛·米;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整个动力系统协同工作,百公里加速仅需6.04秒。实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99L,续航里程最长可达88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