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型格無限MUGEN版上市,售价9.78万元起

2024年03月07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7日,广汽本田飞度 /型格無限MUGEN版正式上市,其中飞度無限MUGEN版售9.78万元,型格無限MUGEN版售15.79万元。两款车都将配备無限MUGEN套件,在外观上会更加运动一些,也更适合年轻人。

飞度無限MUGEN版

外观方面,飞度無限MUGEN版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流线型的车身线条搭配锐利的前脸造型,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和时尚。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相融合,不仅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也增强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车身侧面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而车尾部分,简洁的线条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了车辆的运动特性。并且新车将提供了7种独具特色的个性车色选择。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车内中控台设计相对简洁,主打功能性操作,车内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则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空调等诸多功能依旧以物理按键控制。

动力方面,飞度無限MUGEN版继续沿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3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方面相比此前在售版本没有变化。

型格無限MUGEN版

外观方面,型格無限MUGEN版同样在外观上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它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前脸设计,大面积的进气口和犀利的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更加霸气。车身侧面的腰线设计独特,搭配大尺寸的轮毂和轮胎,营造出强烈的肌肉感。车尾部分,独特的尾灯造型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型格無限MUGEN版的内饰同样展现了本田的高品质水准。它采用了更加豪华的内饰材质和配色方案,营造出更加高端的氛围。中控台的设计更加现代化,搭载了更先进的智能互联系统,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功能和更加流畅的操作体验。座椅的设计同样注重舒适性和支撑性,为乘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其在现款车型上最大功率为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