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星途瑶光C-DM正式上市,起售价15.98万元起

2024年03月11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1日,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正式公布了瑶光C-DM的售价,其价格区间为15.98-22.58万元。新车搭载1.5T混动专用发动机+电机,WLTC综合续航里程1343km,馈电油耗5.4L/100km。新车外放电功率高达6.6kW,在户外用车时同时使用暖风机、烧水壶、电磁炉、烤箱等大功率用电器同时工作。此外,在该售价区间内,瑶光C-DM的主要竞争对手为比亚迪唐DM-i和领克08 EM-P。

外观方面,星途瑶光C-DM的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脸采用无边界风格前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菱形网状结构中网。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横贯左右,并与两侧扁平样式的前灯组相连,强化了整体感。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密条辐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781/1920/1671mm,轴距为 2815mm。

内饰方面,星途瑶光C-DM采用了对称式布局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中控屏组合而成的双联屏成为了内饰焦点,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符合时下新能源车型的设计特征。新车还采用了 EEA4.0 电子电气架构,拥有千兆以太网以及高通骁龙 8155 芯片,内置 Lion 5.0 雄狮智云智能车机系统,配备了超级 ID 功能,可通过人脸识别、声纹、NFC、蓝牙、机械钥匙等方式进行人车绑定。

配置方面,瑶光C-DM各种舒适性、智能化配置也拉的很满,譬如座椅的通风加热按摩、女王副驾、飞鱼底盘、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等,新能源车专属的外放电功能也没有缺席,且支持6.6千瓦的大功率外放电。该车拥有两驱与四驱版可选,两驱版电动机最大功率 165 千瓦,峰值扭矩 390 牛・米,四驱版电动机最大功率 340 千瓦,峰值扭矩 700 牛・米,零百加速号称可达 4 秒级,传动系统匹配三挡 DHT 变速箱。该车可选国轩高科 19.43kWh 三元锂电池或宁德时代 34.46kWh 电池,WLTC 工况纯电续航分别为 83km 和 160km,综合续航分别为 1300km 和 1343km。油耗方面,不同车型的 WLTC 工况馈电油耗为 5.4L / 100km 和 5.6L / 100km;补能方面,该车支持快充,20 分钟可从 30% 充到 80%。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汽车工程技术研发总院院长CTO高新华博士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奇瑞要通过企业运营机制的深度变革,以及面向未来的革命性技术的突破,致力于成为中国新质生产力的代表,瑶光C-DM就是中国新质生产力的代表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