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奕派eπ007正式上市并开启交付,售价15.96万元起

2024年03月14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4日,在西安大唐芙蓉园,举行东风奕派πDAY品牌日暨东风奕派旗下首款车型——智雅电动轿跑eπ007正式上市发布并开启交付。此次新车发布,分别推出增程和纯电动两种动力版本,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96-19.96万元,其中满配选装后售价为23.46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纯电版可享限时现金优惠30000元,并限时可享多项购车权益好礼。详见下表:

东风奕派eπ007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0Pro增程版15.96
530Pro版16.66
620Pro版17.96
540四驱Max版19.96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东风奕派eπ007采用了轿跑风格设计,整体造型简约而流畅。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修长的大灯与贯穿设计的前包围组合,使得前脸多了一丝动感。同时,还标配了LED前大灯和LED贯穿尾灯,智能交互动态灯语功能也一应俱全,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驾驶体验。此外,新车提供夜影黑和晨曦白两种基础车漆,以及溪石灰、幽兰紫、云杉青、向阳金、溪石灰(哑光)5 款车漆可选。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隐藏式门把手,不仅提升了整车的风阻性能,还赋予了车辆更加动感的外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同级唯一的智能感应式电动剪刀门,具备双超声波雷达主动避障、防夹功能。另外,风阻系统低至0.209Cd。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895mm/1460mm,轴距2915mm。车身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顶配车型还会配备电动后扰流板,进一步提高整车的运动感和层次感。

内饰方面,东风奕派eπ007采用了简约化的设计风格,并采用双色内饰,配备了双辐式的方向盘,并采用了平底设计。同时,配备了8.8英寸全液晶翻转式仪表和15.6尺寸的中控屏幕,科技感完全不输造车新势力。该车采用了怀挡设计,而在中控台下部留出了较为宽敞的储物空间,中央扶手箱也有较大的储物空间。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东风SOA智能座舱,并全系标配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可实现多场景预设,利用SOA电子电气架构技术,把所有智能化配置发挥到极致,并且全车开放38个服务模块、123个接口、支持300多个自定义场景。

智驾方面,东风奕派eπ007全系标配L2级智能辅助驾驶及大量智行安全配置,包含前向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盲区监测、自动驻车等功能。另外,全系可选配高阶驾驶辅助功能,包含升级后全车可达31个智能感知硬件,可实现“高速NOA领航辅助驾驶”、“LAPA超视距记忆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奕派eπ007搭载了东风马赫E动力系统,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四驱双电机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为640N.m,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9秒。增程版满油满电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00km。此外,新车全系配备V2V、V2L、V2G对外放电功能。

总的来说,东风奕派eπ007无论是增程版还是纯电版车型,不仅在性能、智能化配置以及外观设计都可圈可点,特别是其强劲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续航里程。这使得eπ007成为了一款既适合日常通勤又适合长途旅行的新能源汽车,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便捷和舒适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