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安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官图发布 标配8AT和L2级智驾

2024年03月16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5日,长安汽车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作为长安CS75系列的最新产品,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的外观、内饰均有细节提升,并将全系标配L2级智驾辅助系统、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器和蓝鲸动力。据悉,新车将在3月20日正式上市。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的外形设计基本延续了长安的家族设计风格,硬朗的车身外观摒弃了多余的线条,以更简练的设计手法,打造出更为纯粹自然的科技美感。

前脸部分,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采用全新的无边界星瀚格栅,重新设计的上格栅延续整体横向造型语言,使前脸在视觉上更显宽阔稳健。格栅单元体巧妙应用了从中间向两侧、形面从立体渐变为平缓的设计手法,流露出更精致有型的光影感。此外,上格栅还加入电镀亮条点缀,如点睛之笔般强化了造型张力。

下格栅从材质类型和色彩分区上对黑区进行重新设计,呈现出更多的运动气场。从上到下形成的白-黑-白色彩排布,也与尾部的色彩分区相呼应,从而打造出更加生动、更具层次整车细节,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设计质感。

全LED前大灯、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与无边界星辉格栅融为一体,车辆解锁时呈现出脉冲式闪烁的灯光效果。在前格栅左右两侧雾灯区域的装饰灯由三条长短不一、错落有致的横形灯带组成,尽显科技的先锋魅力和仪式感,让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的整车辨识度更加鲜明。

车身侧面采用充满力量感的硬朗型面设计,飘逸的车身线条结合19英寸轮毂,让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具备了更多运动气息。19英寸轮毂在转动时通过不规则的明暗、纹理变化,营造出熠熠生辉的星光闪耀特效。

车尾部分,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配备了车顶扰流板组件,并采用了经典的双边双排设计,运动感十足。全LED贯穿式尾灯组通过竖直厚壁结构实现了浮雕效果,点亮后犹如燃烧的火焰,给人更强烈的视觉印象。

据目前流出的配置信息,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的硬件和配置升级也让新车的产品实力有所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将全系标配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拥有可靠稳定性高、换挡平顺、响应迅速,多挡位切换平顺舒适等优点。与之匹配的是1.5T和2.0T两款蓝鲸动力发动机,以满足不同用户对性能的需求。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所搭载的蓝鲸系列发动机,将会应用全新蓝鲸动力智慧标定技术,大幅提升发动机效率,赋予用户更为出色的性能体验。再加上全系标配爱信8AT,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的动力系统规格已经超过大部分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第三代CS75PLUS冠军预计将全系标配L2级智驾系统,具备智慧续航跟车、前方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系统、智能偏移避让、紧急车道保持等多项驾驶辅助功能。

此外,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还搭载了多项智能科技配置,包括确保驾驶者专注驾车的同时也可阅读信息的智能W-HUD、支持智能儿童呵护、疲劳监测预警、面部识别等功能的IMS智能交互系统等,为用户带来更安心也更便捷的用车体验。

内饰方面,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依然主打轻奢科技路线。新车拥有宽裕的乘坐空间,匹配视野开阔的巨幕全景天窗,形成了一个更为通透的驾乘环境。

在车内门板、中控台、仪表板、方向盘等区域,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均采用大面积软质包覆,营造出精致的奢雅格调。考虑到不同用户的性格和审美偏好,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将提供神秘灰和秘红两种内饰配色方案。

新车的座椅也有所升级:绗缝运动云感一体座椅采用“渐变梯度打孔”搭配“发散状弧形绗缝”两大精巧工艺。全新绗缝设计和纹饰,也使座椅看上去具有更加丰富的层次感和细腻质感。在高密度、高回弹发泡体系基础上,绗缝运动云感一体座椅还通过型面细节优化进一步加强了包裹感,可以带来久坐不累的舒适体验。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的驾舱应用了镂空悬浮式造型中控设计,给用户预留出了更大的储物空间。扁平造型的一体式多功能方向盘两侧均有触控按钮,行车操作更加便捷。

仪表台上,两块12.3英寸液晶大屏组成的超长一体曲面双联屏格外醒目,这块双联屏延续了符合人类视网膜弧度的8.1°曲面设计,能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

从外观、内饰、智能配置和动力系统全面升级,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以全面进阶的产品实力,将进一步助力长安CS75车系夯实燃油SUV销量冠军的地位,让更多家庭SUV消费者通过这台车体验驾乘和智能全面升级的出行体验。

据悉,在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将在3月上市,2024款CS75畅享版也将正式发布,两款全新车型通过不同产品定位满足更多用户的差异化需求。随着上市日期临近,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或许还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对这款新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