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新408龘龘款正式上市,售价10.97-12.57万元

2024年03月18日 16:56: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8日,新款标致408龘龘款正式上市,共推三款,售价10.97-12.57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标致408龘龘款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动力方面有所升级,搭载了全新的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408龘龘款展现出了东风标致品牌的独特魅力。车头部分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犀利的大灯组与宽大的进气格栅相结合,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车身线条流畅且动感十足,展现出强烈的时尚感。车尾则采用了黑色饰面板与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与东风标致508L同款设计相呼应,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也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采用了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使得驾驶者能够更加专注于驾驶本身。中控台搭载了10英寸仪表屏和12英寸中控屏,不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也使得驾驶者能够更加方便地获取车辆信息以及进行各种操作。同时,车内用料考究,细节处理到位,营造出一种豪华而舒适的驾乘环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型号为YG01。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7千瓦,最大扭矩为255牛·米,相比现款车型的1.6T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加出色。同时,新车的传动系统也将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顺畅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