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淮钇为3挚爱版官图曝光 新增330km续航版本

2024年03月18日 19:1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江淮钇为发布了钇为3新款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将命名为“钇为3挚爱版”。新车将在本月底或4月初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核心变化是新增330km续航版本,预计售价将下探至7万元区间,进一步降低准入门槛。

江淮钇为3挚爱版的车身尺寸为:长4025mm/宽1770mm/高1560mm,轴距2620mm。新车在原有405km、505km两种续航版本的基础上,新增330km续航的小电池版本,让新车价格更加亲民的同时,亦可满足中小城市用户短途通勤为主的出行特点。

钇为3是江淮钇为基于DI平台打造的A0级纯电轿车,DI平台采用先进的CTB车身电池一体化技术,搭载的“0热扩散蜂窝电池”,采用高密度圆柱电芯,具备“热隔离、电隔绝、热电解耦”等安全特性。

钇为3在安全方面表现优异,在不久前的中汽研新车安全测试中,是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纯电A0级轿车。

除了安全性能出众,钇为3在智能化、动力操控、空间舒适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高度集成的九合一电驱动,使车辆能够拥有更大的空间,同时也为同级最大电池舱容积创造了条件。

钇为3还标配先进的热泵空调,在冬季也能拥有出色的续航表现,让用户告别里程焦虑。此外,和科大讯飞、华为联合定制的钇为OS系统,一键场景模式等,为用户带来30万级车型才有的高品质智能座舱享受。

作为一款A0级别纯电动车型,钇为3挚爱版新增入门版本将跨级向下,部分覆盖五菱缤果、比亚迪海鸥等纯电微型车的细分市场。而钇为3挚爱版作为高一个级别的车型,在尺寸、空间方面也有相当大的优势。这款新车上市后续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