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新款坦克500 Hi4-T三大领域升级上市 售价33.50万元

2024年03月20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20日,新款坦克500 Hi4-T车型焕新上市,新车在性能、场景和智能化三大领域有所升级,新车官方指导价33.50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升级不加价。

新款坦克500 Hi4-T车型下订通道从2024年3月20日20:00正式开启,老款车型已停止线上接单,之前下订老款车型的用户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改为新款。针对本次焕新,坦克官方还推出了提车6大无忧礼。

新车搭载代号E20NB的2.0T发动机,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技术和米勒循环进一步提升燃油效率。此外,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可变排量油泵和水冷式中冷器等技术也让发动机的性能获得提升。

新款坦克500 Hi4-T的E20NB发动机热效率提升到39.2%,升级后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00kW、综合最大扭矩750N·m,综合油耗低至2.06L/100km,馈电工况下综合油耗也仅有8.8L/100km,兼顾强劲动力和高效能耗。

新车还搭载了博格华纳全新一代EMOD智能四驱系统,通过预加载执行系统提升响应速度。同时,系统还会根据驾驶员的驾驶行为及实时路况反馈进行扭矩识别,主动介入,扭矩分配更精准。

在雨雪等复杂路面条件下,EMOD系统能够依据动力需求及路面变化,精准地识别并传递所需扭矩。四驱系统的快速介入和精准扭矩分配,有效避免打滑现象,并实时调整车身姿态,从而显著降低驾驶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当车辆熄火后EMOD还可继续锁止,将后轴的驻车制动力传递给前桥,保持前/后扭矩锁定,从而实现四轮驻车。在越野时,4L模式下扭矩放大倍数由2.46提升至3.06,轮端扭矩更大,爬坡能力更强,脱困更容易。

在脱困能力更强的同时,坦克500 Hi4-T还配备了一套精准的能量管理系统。该系统可最大程度地实现油电能量合理分配。针对城市、穿越、越野、放电等不同工况,自动调整油电使用比例,并能根据用户习惯的差异自主调整。

此外,新款坦克500 Hi4-T还新增强制保电功能,用户可根据出行路线和目的地充电条件自主控制保电策略,确保在特殊条件或极限越野场景下电量的充足。

新车还升级了V1.4 最新OTA版本,在人机交互方面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的用车体验。

新车增加手车互联功能,支持HiCar、ICCOA、DLNA三种互联模式,可通过USB有线连接或WIFI无线连接。HUD增加了越野模式,可显示水温、指南针、海拔、气压等信息。导航增加了红绿灯计时、导航组队和目的地红线功能,无论是城市拥堵路段还是结伴长途出行,或者是在复杂道路环境行驶,导航都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实用的信息提示。此外,智能语音助手也获得升级,反应更敏捷流畅。

作为一台插电混动越野车,新款坦克500 Hi4-T还增加插枪远控功能,当车辆正在充电时,可通过手机APP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包括解锁车门、启动空调以及查看车辆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