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正式上市 售13.98万-18.68万元

2024年03月26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3月26日,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在西安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万-18.68万元。新车基于i-GMP平台打造,外观整体设计风格较为运动,分为1.5T车型和2.0T车型,其中1.5T车型由老款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

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8AT Air13.98
1.5T 8AT Pro14.98
1.5T 8AT MAX16.28
2.0T 8AT N Line版 Air16.38
2.0T 8AT N Line版 Pro17.38
2.0T 8AT N Line版 Max18.6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在指导价的基础上,还可享受各种现金抵扣活动,购车价将进一步降低。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采用全球ONE MODEL统一设计,基于全球统一数据、模具和相关标准开发而来。设计灵感来源于星际战舰,前脸采用了时尚与科幻感兼具的造型,地平线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和H造型贯穿式尾灯,时尚而炫酷。来到下部,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看起来具有运动型车的视觉冲击力。

全新索纳塔的轿跑式溜背造型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腰线,赋予了车辆强烈的运动属性,尾灯采用数码点阵元素,颇有辨识度。

而N Line版本车型采用了磨砂漆面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中网、侧翼子板、尾部等多处都带有N Line标识,19英寸轮圈也采用了专属的五辐设计与红色卡钳,搭配后备厢盖上的小鸭尾,更加彰显运动风范。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索纳塔的的长宽高为4945/1860/1445(1450)mm,轴距为2875mm,对于一台中型车来说,车身尺寸能够排在中等偏上的位置。由于有着近5米的车长,为内部乘坐空间提供了基础保障。

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搭载数字化智能座舱,采用12.3英寸曲面双联屏和电子怀挡的设计,科技感进一步加强。另外,内饰中还保留了少量物理按键,增加操作便利性。车机方面,全新索纳塔采用现代汽车CCNC智能网联架构,支持指纹识别、身份识别、数字钥匙、座椅记忆、OTA升级CarPlay互联等个性化功能。

配置方面,全新索纳塔全系标配6气囊、胎压显示、ESP、L2级辅助驾驶、电动后尾门、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全景天窗、全车多层隔音玻璃、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电调座椅、座椅加热、64色车内氛围灯、自动分区空调、后座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另外,新车在安全方面还搭载了至高27项ADAS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并新增了RSPA遥控智能停车辅助、PCA-R后方停车防碰撞辅助、PDW前/侧/后方停车距离警告三大辅助停车功能,同时新车还应用现代汽车CCNC智能网联架构,支持OTA升级、数字钥匙(中国最先应用)、指纹识别、座椅记忆、身份识别等个性化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索纳塔将继续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了170马力,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了25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传动方面,1.5T车型由老款车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也就意味着,两款动力都将配备8AT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