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奇瑞风云A8远航版上市 售价10.99-12.99万元

2024年03月31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奇瑞汽车在盐城举办了旗下混动力作——奇瑞风云A8远航版上市发布会,新车根据配置多多的差异化推出3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2.99万元。同时,奇瑞风云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特别提供了整车及二手车终身质保服务,让用户从购车到用车全程无忧,充分体现了奇瑞风云坚持以用户为中心,追求极致的产品和服务品质的品牌理念。

针对当前混动车型普遍存在的“高速失速”问题,奇瑞风云A8远航版在上市发布会前进行了长时间高环测试,即“真环转”挑战,成功在馈电状态下以180km/h的速度连续行驶1小时,展示了鲲鹏超能混动C-DM系统即使在极端条件下仍能保持高速稳定运行的卓越性能与安全性。

同时,通过“硬拆解”环节,直观揭示了奇瑞风云A8远航版符合全球五星安全标准车身设计的精细工艺与严苛用料,全面展示出其硬核安全与品质魅力。

奇瑞风云A8远航版作为风云序列的最新力作,是在原有车型基础上的一次重要升级。造型上,新车在延续风云A8动感、时尚整体风格的同时,以全新的“风”字型前脸设计营造出更赋个性的视觉效果。新车侧面通过平直的腰线以及车门下方镀铬饰条的点缀,精致感拉满。车尾部分,丰富的横向线条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带来更低趴、运动的既视感。尾灯组造型采用了奇瑞家族式设计,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奇瑞风云A8远航版在强调了科技感的同时,更注重空间延展性表现。12.3英寸悬浮式双联屏采用8155智能芯片,提供快速流畅的智能交互体验和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达到了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水平。舒适性方面,C-PURE净立方座舱设计更关注用户健康,实现空气质量实时监控与净化,全面提升驾乘舒适度。

动力方面,奇瑞风云A8远航版搭载了第五代ACTECO 1.5TGDI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牛·米,热效率高达44.5%;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牛·米。

传动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DHT无极变速箱,传动综合效率可达92%,机械效率98.5%。配合高效的双电机布局和智能的电池管理系统,确保了车辆的卓越效能和驾驶体验。

安全性能上,奇瑞风云A8远航版采用了五星安全标准车身设计,车身结构选用大量高强度钢材,配备行业领先的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显著提升了制动响应速度和行车安全性。而在电池安全层面,车辆配备了守护者电池安全系统,具备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能力,并采取毫秒级主动断电技术和全方位温控策略,确保电池在各类环境条件下的高安全性和稳定性。

总结:奇瑞风云A8远航版以其技术创新、品质优良、安全可靠和亲民的价格策略,旨在为新能源时代的全球用户提供一种兼顾节能、环保、舒适与智能的全新出行解决方案。这场“较真”的新车上市发布会,无疑成为了奇瑞风云践行用户至上原则、引领混动家轿市场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