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新长安星卡EV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3.98万起

2024年04月12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2日,长安凯程旗下全新车型——新长安星卡EV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品质新微卡”,共带来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98万元起。

同时,为助力更多用户轻松开启致富之路,新长安星卡EV还重磅推出大额置换和四大全免限时礼遇:油换电享5万置换补贴,免购置税、免交强险1100元、免上牌服务费1000元,免分期利息12000元,大大降低购车成本。新长安星卡EV凭借品质三电、超大装载、舒适配置等产品力的全方位升维,将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提高运输效率,提升驾乘舒适度,从而更好的助力用户创业致富。

在外观方面,新长安星卡EV展现出了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前脸采用了四边形格栅设计,与两侧大灯形成一体化布局,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设计,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车身侧面和车尾的设计简洁大方,符合轻型卡车的实用特点。车身尺寸方面,新长安星卡EV拥有宽敞的货箱空间,单排箱长达3.06米,货箱边板加厚至5cm,最大额载可以达到1.05吨,为货物运输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同时,新长安星卡EV采用3H高刚性车架,底盘共有8根横梁,均为无缝钢管组成,更加坚固耐用。麦弗逊独立悬挂结构+6片钢板弹簧,让行驶更平稳的同时,保障了车辆承载能力,从而让每一单货物都能安全到达。

内饰方面,新长安星卡EV在内饰设计上可谓匠心独运,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打磨,为用户带来更加愉悦舒适的驾乘体验。中控台采用上深灰下米白的配色,层次感十足;钢琴烤漆材质大屏饰板点缀,赋予更加年轻时尚的属性;主副仪表板连接式设计,下方设计置物盒更便利,将“功能美学”也融入其中。

配置上。新长安星卡EV配备7寸中控大屏,以及手机映射、蓝牙等多项智能舒适配置,带给用户更舒适的驾乘感受,更便捷的用车体验,更有面儿。更重要的是,新车还搭载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前雾灯等配置,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动力上面,新车搭载了行业装机量最大的汇川电机,实现了电机与电控的高度集成,动力强劲且能耗小。最大扭矩达到了220N·m,峰值/额定功率为60/32kW,足以应对各种复杂的运输需求。电池方面,新长安星卡EV搭载了容量为38.6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下续航能力达到了270公里,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显著的提升。此外,新车还支持快慢充功能,从30%电量充至80%仅需32分钟,大大提高了充电效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