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全新揽胜运动SV限量版上市 国内限量仅15台/售价243.8万元

2024年04月13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2日,在“揽胜之夜”主题活动上,全新揽胜运动SV Edition One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将专注性能的动感设计、媲美超跑的动态性能与前所未见的全感官智能座舱完美融合,满足最挑剔的客户对颜值、品牌力、高性能和稀缺性的全方位追求。新车在中国大陆市场限量仅15台,官方指导价为243.80万元。

全新揽胜运动SV Edition One限量版将运动性能和奢华风范提升至新高度,新车的外观延续简约高级美学的前提下,应用更多碳纤维材料使其同时具备超级跑车和全地形SUV的外貌特征。

SV专属碳纤维材质遍布车身,应用于引擎盖、Range Rover标志、前保险杠叶片、格栅边缘和侧面通风口,以及内饰板和座椅等处,除了带来昂贵、运动的视觉感观外,还实现整车减重76公斤。其中,全球首创的23寸碳纤维轮毂与碳陶瓷刹车搭配,让整车簧下质量减少达70公斤,能大幅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

全新揽胜运动SV Edition One限量版的车舱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其追求极致性能和奢华享受的特点,前后排座椅均采用赛道竞技风格的一体式运动座椅,车厢内大量使用高级真皮包覆,并配以精致的金属、碳纤维材料装饰。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沉浸的驾乘感官体验,新车还首次采用行业领导者SUBPAC触觉音频系统打造的“灵魂座椅”,该系统将AI优化软甲和前排座椅背部对其的传感器结合,实时分析音源并产生高保真音频振动,与29扬声器、最大功率1430W的英国之宝音响系统协同工作,将感受音乐的体验从听觉扩展到全身。

此外,揽胜运动SV Edition One限量版还在车舱内加入更多体现高级定制和极限性能的独特细节,比如车舱在大面积高级真皮和翻毛皮包覆的外,还用碳纤维和金属材质装饰的细节,营造出充满力量又精致高雅的格调。方向盘辐条中部有专属SV标识,换挡拨片采用透明材质,并自带红色背光灯,带来别具一格视觉效果,又让这款豪华高性能SUV平添了几分高级气息满满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揽胜运动SV Edition One限量版搭载配备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全新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3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7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完成0-100km/h加速仅需3.8秒,最高车速可达290km/h。无论是发动机动力参数还是新车的性能数据,都大幅超过搭载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上一代揽胜运动SVR。

为了获得更极致的性能表现,全新揽胜运动SV在全新优化的SV动态模式可超越揽胜运动版的所有动态模式,优化转向系统、变速器、油门响应、排气声浪和6D智能动态提盘,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动态驾驶体验。

新车是首款配备全球首创6D智能动态底盘的汽车,该系统就爱那个液压互联减震器、高度可调空气弹簧和俯仰控制系统融合,是最为复杂的悬架系统之一。这套智能半主动悬架系统可以有效减少车辆俯仰和侧倾,不再需要传统的防侧倾杆就能在急加速、制动和转弯时让车身保持平衡姿态。

全新电子助力转向齿条拥有迄今为止揽胜车型中最快的转向比,可显著提高车辆灵活性和操控感。再加上路虎享誉全球的ATRS全地形科技,使其同时具备超跑般的动态公路性能和全地形SUV强大的通过能力。

在这款融合极致性能和极致奢华新车发布的同时,揽胜品牌全球体验平台“揽胜之境”也正式登陆中国。“揽胜之境”是一个只采用“私人邀约”方式的全球性品牌体验平台,在全球最重要的商业和旅游圣地,以全新的品牌标准和一系列最纯正的奢华生活方式,向尊贵客户传递品牌故事和独特体验,发布限量产品。

4月12日到21日,“揽胜之境”在国内首站登陆北京,位于坐落商业艺术核心地带的璞瑄酒店,消费者可以在这里近距离鉴赏SV家族全系产品,体验独有的奢华生活方式。今年内,“揽胜之境” 还将登陆大湾区、华东和西南地区,覆盖核心城市,为尊贵客户带去不同以往的品牌体验。

与此同时,揽胜SV Bespoke私人定制业务即日起于“揽胜之境”正式上线,首家揽胜SV Bespoke私人定制中心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北京开业,提供极致奢华的私人定制服务。

揽胜SV Bespoke私人定制业务上线后,外观和内饰均将带来更细化、更丰富、更个性的选择以及原创定制选项,满足最挑剔客户的需求,让私人定制拥有无限可能。届时,在现有SV车型与定制服务的基础上,Bespoke私人定制将能够提供高达230多种SV定制车漆颜色选择以及391种内饰材料与配色组合,再加上丰富的配置选项,共将提供超过160万种不同的选装定制组合。让中国客户有机会与SV高定团队共创“专属于你、独一无二的揽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