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第四代奔腾B70龙腾版正式上市,售价11.59万元起

2024年04月15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5日,一汽奔腾欢腾之夜第二季暨奔腾B70龙腾版上市发布会,在洛阳洛邑古城举办。第四代奔腾B70龙腾版车型(下称奔腾B70龙腾版)正式上市销售,此次上市的新车共计2个车型,价格分别为11.59万元、12.59万元,新车外观内饰变化不大,配置有所升级。

现场,官方还发布了四大龙腾上新礼,包括了金融、质保以及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

现场还亮相了奔腾龙腾牡丹定制版车型,这款车是奔腾汽车和著名设计师胡社光联合打造的,视觉上十分吸引眼球。

新车简介

奔腾B70龙腾版的外观内饰变化并不明显,外观部分,新车将采用无边界前格栅,横置条幅将车头的视觉效果拉宽,并且配合贯穿式的灯带以及分体式大灯,让车头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

奔腾B70龙腾版的定位为中型轿车,所以它的车身尺寸为4855*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在同级别中具有一定优势。车辆侧面修长、优雅,腰线十分流畅。车辆C柱还能看到一些溜背的设计,再配合多辐式轮圈,整体时尚中又带有一些稳重。

车尾也能看到车辆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再加上后保险杠两侧的双出排气,符合现在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奔腾B70龙腾版的内饰也是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车内是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空调出风口采用的是贯穿式的造型,搭配上小巧精致的换挡机构,整体科技感还是做得比较到位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机采用的是奔腾D-Life 6.0智能系统,拥有科大讯飞3.5语言套件。

在用料上,新车内饰覆盖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并且触感比较细腻、柔软,能给消费者带来较好的使用体验。

配置方面,第四代B70龙腾版除了上面提到的双联屏外,还将配备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主驾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在同级别中处于中上等水平,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驾驶辅助方面,新车将配备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碰撞预警、紧急制动、车道保持、限速提醒、智能远近光切换等。

动力方面,龙腾版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为6.8L/100km。

此次上市的龙腾版车型进一步拉低了车系的购买门槛,进一步加强市场的竞争力,并且新车将会和星瑞1.5T动力的车型形成竞争关系,价格比竞品稍高,具体的市场表现就要看消费者的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