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哈尔滨>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哈尔滨保时捷中心 全新Cayenne开放日

2017-09-30 13: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新闻:2018年3月19日,在哈尔滨松北保时捷中心展厅内,由哈尔滨松北保时捷中心举办的“全新Cayenne”开放日在此盛大开启,活动当天高朋满座,数十位嘉宾朋友怀着对于保时捷的崇尚之情欢聚一堂,近距离感受保时捷全新Cayenne独到之处的同时,又是一场来自心灵的震撼与洗礼。

风雨兼程,从未停歇,从质疑声一片,再到享誉全球,保时捷Cayenne以其独到之处,赢得了人们的掌声,如今历经三代,可谓又是一场技术与设计的完美交融。

全新保时捷Cayenne,依旧传承着家族的设计基因,在细节方面更是增加了许多时尚素,而在新Cayenne身上,我们也看到了很多新技术新材质的应用,而这些新东西的初衷都是为了提升产品性能而来,在美与性能之间去争取到平衡,可谓匠心独到。哈尔滨松北保时捷中心邀您驾驶豪华 SUV 翘楚 Cayenne 在体验保时捷跑车魅力的同时一同探索魅力冰城,感受这座城市独特的文化魅力。

共同探索保时捷跑车的速度与激情 自荐或推荐家人朋友成为全新 Cayenne 车主 即可获得价值 6000 元的推荐大礼 可兑换保时捷售后服务礼券。

哈尔滨松北保时捷中心

活动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中源大道9656号

24小时报名专线:13104000673

报名电话:0451-86666911(市场部)

报名要求

1.报名者需年满18周岁;

2.参加活动需持本人身份证及有效驾驶证;

3.需着平底鞋驾驶车辆,女士不允许着高跟鞋驾驶车辆;

4.参加活动前不允许饮酒;

5.驾驶车辆需签署免责保证协议。

具体报名方式请于下方【我要报名】填写详细信息。

哈尔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