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海口>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快速集客 福特微信摇一摇留档800+

2016-07-21 17: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符启学

7月中旬,海南第一车展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让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海南深标特福特展位的微信摇一摇玩法。众所周知,车展的重要任务之一,便是尽可以多的潜客留档。然而,一直以来并没有一个高效快速的方式,就算是拼命激励销售收集客户信息也还是没有大的效果。

好在终于有了二维码。但一个非常普遍的做法是,二维码被可怜的附着在原本效率低下的传播方式上。在传单上放官方二维码,在易拉宝、X展架、户外……等一切可能的地方,放上官方二维码,然后满怀期待的等待粉丝蹭蹭蹭上涨……传单的流失率再加上扫二维码的流失率,这不是负负得正,这是0.1乘以0.1得0.01……

就算真的有用户扫完之后,也仅仅暂时是你的粉丝,你只是看到了TA的头像、TA的微信昵称,就好像你热情的上前去跟马云说我们认识一下吧,但人家甩给你一张印着「马云头像」和「昵称风清扬」连电话号码都没有的名片转身离开一样,这一切并没有什么用。你仍然无法分类、跟踪、转化TA。

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些,以为能给公众号吸引粉丝已经是非常满意的车展营销了,并没有想到一个二维码还可以在车展现场快速高效的让潜客们。海南第一车展车展福特展位,一个主持人,加一块大屏幕,每次仅用5分钟,就轻松实现集客800+。不仅获得了观展群众的关注,还直接获得了详细留档。

从一开始的摇一摇约XX,到春晚亿级别摇一摇红包,这个由重金和口碑打造出来的用户习惯,福特车展微信摇一摇是这个习惯的延续,并且有了更具参与感的场景。

以前的摇一摇更多的是一个人默默的摇,而车展这样一个人流川梭打马而过的场所,则需要更具煽动力的群嗨。海南第一车展官方做了一个摇一摇周边,没有群嗨的场景,还要打开蓝牙,即使是展会官方的效果并不理想。福特微信摇一摇则将实现了摇一摇群嗨的场景,无论是参与人数和营造展位气氛都横扫车展。

有的店车展时销量不错,车展后销量继续很好,原来人家是在消化车展留档。其实哪家店都知道表卡管理的重要性,不能准确知道客户的意向变化、该联系时未及时联系等等,执行效果一直是个非常大的痛点。福特微信摇一摇可以智能留档,销售可以直接在手机端给现场收集来的客户分级、跟踪,并智能提醒销售跟进进度,经理店总手机端直接查看报表,比原有的表卡管理方式,高效N个数量级。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