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海口>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海南威信长安汽车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2017-04-01 12: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符启学

凤凰汽车海口站讯 2017年4月1日早上8:00,今天是一个很特殊的节日。可是在海南长安威信4S总店很不特殊.长安威信的员工早早起来集合就为了一件让人感到的事情。那就是全体”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爱心公益活动。

无偿献血,不仅对他人来说意义重大,对自身来说,也是一项值得提倡的爱心之举。一滴血,可以在自己的血管中沸腾,更可以帮助他人重获健康体魄,一点小小的付出,就能救人于危难。无偿献血,无限光荣。同时无偿献血可免费用血,无偿献血者可无偿使用两倍于献血量的血液,并可优先用血;且献血者配偶和直系亲属还可以免费使用献血量等量的血液。

爱,让我们血脉相连;爱,让我们共同进退。人的一生当中,难免会遇到风雨挫折,当我们在帮助他人的时候,有时候其实也是在帮助我们自己。当生命面临枯竭的危险,只有用爱才能让生命重新焕发光彩。

海南威信是长安轿车海南特许销售服务商,是汽车销售及维修服务于一体的长安轿车4S店,公司增设二手汽车销售、汽车配件、汽车润滑油、汽车用品、汽车美容及汽车装饰、车之翼门店等完善汽车服务项目,是海南最大型汽车一站式的配套服务店。

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8日,注册资金1500万。占地面积6500㎡,建筑面积4300㎡,公司拥有大批的优秀维修技术人才、销售团队及管理高级人才。公司推行:ERP系统管理及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竭诚为广大爱车朋友服务企业。所以海南威信长安在以“服务至上,海南优秀经销店”为愿景的同时,更始终坚守“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做一个被社会尊重的优秀企业公民。

“4·1”大爱无疆“热血送暖,海南威信汽车选择在这个日子,组织这样的无偿献血活动,正是希望借此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投入到爱心公益事业当中,共同用爱为生命加油!

海南威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898-36699888

地址:海口市南海大道141号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