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海口>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标致5008海口上市 售18.77万元起

2017-06-12 11:47: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符启学

2017年6月10日,东风标致5008海口上市发布会在海口保力4S店完美落幕,发布会现场多家主流媒体及现场观众共同到场见证了这款车型的惊艳亮相,一同感受了东风标致掀起的全球品味法式浪漫七座SUV的风采。

5008凭借极具品牌辨识度的"标致设计",以2840mm大轴距为基础的"品致7座","T+G黄金操控组合"搭配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酣畅自由的"尽致驾控",自亮相以来,吸引了极高的关注。

5008各个版本车型可谓极具竞争力,自精英版就配备了12.3英寸彩色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控屏、电子换挡、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等,拥有超高性价比;豪华版在精英版基础上增加了后备箱脚部感应开启和关闭、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前排多功能座椅等;豪华GT版更拥有悬浮式黑钻车顶、搭载顶级FOCAL高保真音响系统,使用进口橡木、Nappa真皮等材料,配备6大自主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说,5008是全球品位旗舰SUV的最佳诠释。

接下来,由极致颜值、智能科技,领先品质的7座SUV5008,最后奥创集团副总裁邀请海口地区5位新车主上台为交付钥匙。

随着上市发布会落下帷幕,集"标致设计"、"品致7座"、"尽致驾控"三大产品优势为一身的东风标致5008正式开启了在7座SUV市场的征程,不论是从东风标致5008超强的产品力来说,又或是就诚意满满的价格及优惠政策而言,它的登场,不仅将改变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也为心怀远方的消费者带来"品位"与"品质"兼具的产品体验。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