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Cayenne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卡宴将推插电式混动车型 或2014年发布

2012年11月18日 09: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卡宴将推出小改款车型新车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有所变化,还将推出搭载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据悉新车型将有望于2014年问世。

卡宴将推插电式混动车型 或2014年发布

现款 保时捷卡宴 Hybrid车型

据透露,新车的外观将有所调整,但变化最大的还是动力系统。新卡宴插电式混动车型上将搭载由一组1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和一台75kW的电动机作为动力,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达420马力,而在纯电力模式下,车辆可连续行驶24公里左右。

卡宴将推插电式混动车型 或2014年发布

现款 保时捷卡宴 Hybrid 发动机

此外,新款卡宴的普通动力车型将使用一台最大功率为333马力的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卡宴是保时捷在中国最畅销的车型,这颠覆了曾经世界最成功跑车厂商的传统观念。而随着不断的发展,插电混动动力系统的运用,也显示出了汽车厂商环保理念的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baoxi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