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RAV4荣放

  • 厂  商:一汽丰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2.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各级别节油SUV排行榜出炉 全是热门款(2)

2012年11月20日 06: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第九名:大众途锐3.0 V6 TDI

油耗:百公里油耗7.0升

售价:4960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39.52万)

各级别节油SUV排行榜出炉 全是热门款(2)

途锐为大众推出的一款高端SUV。配备的V6 3.0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是大众汽车在柴油发动机技术领域历经数十年研发取得的最新技术成果在2000-2250rpm的转速范围内,该发动机即可输出高达5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使得途锐3.0TDI的起步、加速性能非常优异,低速高扭矩的特性为之带来出色的越野性能;途锐3.0TDI 在短短7.8秒内便可实现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提速性能堪比轿跑车。

第八名:雷克萨斯RX 450h

油耗:百公里油耗6.3升

售价:59950欧元起(约合人民币47.77万)

各级别节油SUV排行榜出炉 全是热门款(2)

雷克萨斯旗下一款混合动力型SUV,是RX400h的换代产品。起配备的搭载3.5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99马力,该发动机的油耗仅与一般柴油发动机相当,为百公里6.3升,非常节能。X45Oh采用AWD和FWD两种驱动模式,全新的EV模式按钮允许车辆只使用电动机进行短程行驶。

第七名:奔驰ML 250BlueTec

油耗:百公里油耗6.0升

售价:54978欧元起(约合人民币43.8万)

各级别节油SUV排行榜出炉 全是热门款(2)

奔驰ML是一款兼具驾乘舒适度与动力性能的SUV车型。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驱动这款大号SUV的4缸2.1排量柴油发动机的油耗竟然比GLK250CDI还低,仅为6.0升。ML350BT的油耗稍高,为百公里6.8升。

[责任编辑:zhangs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