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低价版聆风开售 续航里程提升约14%

2012年11月21日 09: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白荻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 日产11月20日开始发售低价版聆风(Leaf)电动汽车(EV),售价为3,349,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5.64万元),与前款聆风相比降价40多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

日产低价版聆风开售 续航里程提升约14%

日产leaf

低价版聆风在前款聆风的基础上进行了部分改进。通过减轻车重、提高驱动效率等措施,使续航里程提升14%,由原来的200公里增至228公里。

除了设置在仪表盘内以百分比表示电池余量的功能外,其低价位也开创了价格新等级,旨在普及EV。执行董事西泽正昭指出,电动汽车一直以来给人以高价的印象,但如果除去非必要功能,再加上政府补贴金,购置电动汽车只需250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9.14万元)。

在谈及改进目标时,西泽懂事表示,将消费者的需求尽快体现在产品上是我们厂商的职责,必要时进行改进尤为重要。

之前消费者对续航里程颇为担心。此次,日产在提高车辆续航里程的同时,在日本境内大幅增加配有快速充电装置的门店。今年可供快速充电的门店为400家,计划截止到明年年底将增至700家,即每3个门店中有1个门店可进行快速充电。

聆风自2010年12月发售以来,全球累计销量约为4.3万辆。西泽董事表示,目前美国月销量为1,500辆,销售正逐步步入正轨。日本每月销量为1,000辆,希望通过本次改进可以扩大销量。

编辑点评:日产本次推出的低价版聆风,在续航里程及价格问题上均有突破,必将扩大日产在电动车市场中的份额。

[责任编辑:qinqb]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