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奔驰-E级(进口)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跑车

改款奔驰E级前大灯清晰图 全新设计理念

2012年11月21日 10: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根据之前曝光的奔驰改款E级的细节谍照,我们得知新款车型已经不再使用原有的“四眼”大灯,而是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式造型。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清晰图片,使得我们可以更加直白的看到新车的变化。

改款奔驰E级前大灯清晰图 全新设计理念

改款奔驰E级前大灯

综合图片和之前曝光的谍照,虽然改款奔驰E级的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但新造型的LED灯组可以模拟出“四眼”的形状。同时灯组中间位置新增的点状LED灯带,不仅使得整体的效果更佳,相信对于其他车辆和行人的警示效果更明显。

改款奔驰E级前大灯清晰图 全新设计理念

改款奔驰E级前大灯

据悉,此次的新造型正是由奔驰现任的首席设计师戈登·瓦格纳参与设计的。作为负责奔驰全球车型设计工作的设计师,戈登·瓦格纳参与了目前奔驰的众多车型的设计工作。

编辑点评:虽然没有了原有的造型,但是新E级的前大灯可能是目前奔驰车里最富有技术含量的,甚至要比新CLS的大灯要气质很多,这似乎也预示着奔驰新的设计思路。

[责任编辑:baoxi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