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年度风云车排行 日产将国产车夺冠

2012年11月21日 10: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一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RJC年度风云车为日本国内的汽车评选活动,依据每年度新型汽车里,经由“日本汽车研究者与新闻工作协会”所评选出的最优秀汽车,并授予奖项。评选人员里,高学历的人员很多,大多重视技术性和独创性的评选,而评选的车型中普通价格带的汽车占多数。2012年RJC年度风云车公布,下面就让我看一下具体榜单。

2013年年度国产风云车

第一名:日产Note(骊威)

得票数:262票

售价区间:9.7-14万元

日本年度风云车排行 日产将国产车夺冠

2013款 日产NOTE骊威

入选理由:优秀的环境性能、高动力性能、驾驶容易上手、车内空间宽阔、沿袭时代潮流。动力方面,分别搭载HR12DDR的机械增压3缸发动机和自然吸气的HR12DE发动机。

第二名:马自达CX-5

得票数:230票

售价区间:15.7-24.5万元

日本年度风云车排行 日产将国产车夺冠

2012款 马自达CX-5 2.0L四驱尊贵导航版

入选理由:马自达CX-5是首款在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全面使用创驰蓝天技术的马自达SUV车型。搭载SkyActiv-G系列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第三名:铃木Wagon R

得票数:217票

售价区间:10.4-12.6万元

日本年度风云车排行 日产将国产车夺冠

铃木Wagon R

入选理由:铃木Wagon R 能回收减速时产生的能源,由此转化为电能,使系统发电量提升一倍。动力方面搭载K6A型直列3缸发动机。

第四名:本田N BOX/N BOX+

得票数:146票

售价区间:9.7-11.4万元

日本年度风云车排行 日产将国产车夺冠

本田N BOX

入选理由:可以满足众多消费者对于车辆日常交通运输的最大需求,其车身90%的部分为可回收材料。搭载的是0.66升排量汽油发动机。

第五名:三菱Mirage

得票数:143票

售价区间:7.6-9.8万元

三菱Mirage海外发布 百公里油耗3.67L

入选理由:三菱Mirage是三菱在中国的首款小型车,搭载CVT变速箱和全新引入的3缸汽油发动机,具备超强的节油能力。

第六名:丰田普锐斯C

得票数:136票

售价区间:13.2-14.4万元

日本年度风云车排行 日产将国产车夺冠

普锐斯C

入选理由:丰田普锐斯C是一款专为城市通勤需求设计的小型化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是1.4升发动机+电机以及镍氢电池组构成的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wangti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