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保时捷将改Macan车型外观 设计更大胆

2012年12月03日 10: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首席设计师迈克尔•莫尔透露,在路虎揽胜极光Evoque大获成功后,保时捷Macan SUV的外观设计将进行更为大胆的修改。

作为保时捷计划的一部分,Macan车型预计将在2014年年底开始进行销售,并到2018年实现每年汽车销售量达到200,000辆的目标。

迈克尔•莫尔表示,2011年路虎推出揽胜极光Evoque后,保时捷重新评估了Macan车型的设计。他对《汽车新闻》的记者说:“我们认为有一些细节可以设计得更为大胆。”不过,他并未指出保时捷对Macan车型具体做了哪些变化。

揽胜极光Evoque于2011年7月开始投产,时尚个性的造型、标志性的悬浮式车顶、张扬的全尺寸天窗为其在各大市场上赢得了满堂彩。

保时捷将改Macan车型外观 设计更大胆

2012款 路虎揽胜极光

莫尔表示,参考竞争对手的车型设计并调整自己品牌未来车型的做法是很常见的。他说:“作为汽车设计师,我不害怕做出改变。当我看到揽胜极光Evoque时,我认为它的外观设计很有意思,我很喜欢它。”

但是莫尔称,Macan车型一定不会抄袭揽胜极光Evoque的设计,“它一定是属于保时捷的风格”。

保时捷将改Macan车型外观 设计更大胆

保时捷Macan SUV

保时捷将投资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0.45亿元)在其位于德国莱比锡的工厂进行Macan车型的生产。保时捷汽车公司并未透露产量,但根据德国媒体报道称,保时捷计划每年生产75,000辆Macan SUV。

[责任编辑:gaozh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