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斯柯达-明锐

  • 厂  商:上汽斯柯达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曝斯柯达新明锐官方图 尾灯设计更简洁

2012年12月04日 11: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assi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斯柯达明锐的尾灯图。其实我们已经知道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外观的样子了,唯一缺憾则是车型尾灯的细节还不清楚。本次是斯柯达官方公布的唯一一张细节图。下面让我们简单了解下。

曝斯柯达新明锐官方图 尾灯设计更简洁

明锐尾灯细节图

此前,新明锐的车型谍照就已经频频被曝光出来,最后一次谍照出现地点是在南美的智利曝光的,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斯柯达明锐的尾灯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而刹车灯则可能采用了LED材质。

曝斯柯达新明锐官方图 尾灯设计更简洁

此前曝光全新明锐效果图

考虑到新斯柯达明锐与大众旗下的高尔夫和西亚特LEON同属MQB平台,在这三款车型中,西亚特Leon是最偏运动的一款,悬挂调教也最硬,而高尔夫比较平衡,悬挂软硬适中,相对于其两款姊妹车型,新斯柯达明锐则完全偏向舒适化设定,悬挂也是最软的,这也在一定程度决定了消费者的购买取向。

编辑点评:新明锐的定位比较偏重家庭用车,对于一款家用车型来说,外观的简单设计,内饰空间足够,动力够用单凭这几点信息来说就足以吸引用户。

[责任编辑:zhangs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