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达契亚明年在英国推最便宜SUV 约8万起

2012年12月04日 15: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oroth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海外最新消息得知:达契亚已证实将在2013年1月推出Sandero和Duster SUV车型。新公布的Sandero Stepway车型将于2013年5月推出。

达契亚明年在英国推最便宜SUV 约8万起

Sandero Stepway将成为英国最便宜的SUV

Sandero Stepway的售价为7995英镑(约合人民币8万元起),最高售价为10795英镑(约合人民币10.81万元),购车者可选择付费395英镑(约合人民币3957元)或850英镑(约合人民币8517元)将保修期延长至5年60000英里或7年100000英里。

达契亚明年在英国推最便宜SUV 约8万起

Sandero Stepway将成为英国最便宜的SUV

Duster和Sandero车型现已接受预订,将在2013年交付。Stepway的预订将于2013年1月1日开如。这三个车型将在各自的细分市场成为最便宜的车型。 

Sandero Stepway是Sandero hatch车型的跨界版,它的外部有了一些改变:如轮拱加宽,铬进气格栅,底盘高度增加40毫米。发动机将采用雷诺集团的0.9升三缸汽油和1.5升柴油发动机。柴油单位排放量为每公里105克二氧化碳。

Sandero Stepway有两种车型:舒适型和豪华型。舒适型的配置为彩色保险杠,蓝牙,金属喷漆和无线电/CD播放器。豪华型的配置在舒适型配置上加装了空调、全电动车窗、加热门镜、定速巡航、倒车传感器,达契亚的MediaNav卫星导航系统和蓝牙音频。

所有Sandero和Sandero Stepway车型都配备了ESC和ABS,日间灯,前座侧面的安全气囊,为期三年或60000英里的保修。

[责任编辑:zhangs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