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玛莎拉蒂计划推出新跑车 定位于GT之上

2012年12月07日 07: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有报道称,玛莎拉蒂将计划研发一款全新的跑车,这款车型最早将有可能在2015年正式推出。

玛莎拉蒂计划推出新跑车 定位于GT之上

据透露,玛莎拉蒂的全新跑车将定位于玛莎拉蒂GT之上,以此提升玛莎拉蒂在跑车领域的地位。新款跑车将采用全新总裁相同的动力系统,410马力的3.0双增压发动机和性能更强的530马力的3.8升V8双增压发动机都会出现在这款跑车上,8速自动变速箱也将匹配其中。

编辑总结:最近,玛莎拉蒂的新车消息接踵而来,从全新总裁到首款SUV,以及入门级的轿车都进入到我们视线中,现在全新高端跑车又加入进来,看来之后一段时间我们将能够看到很多玛莎拉蒂的新车。

[责任编辑:yanle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