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本田-CR-V

  • 厂  商:东风本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5T 2.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北美最保值车型排行出炉 丰田大获全胜

2012年12月09日 23: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著名汽车数据统计机构凯利蓝皮书发布了2013年度的二手车销售价值榜。凯利蓝皮书调查统计了超过1000款不同类型汽车的当前价格、当前销售情况、市场销售前景、日常消耗费用等,并且参考专业统计分析师的数据分析结果,最终得出了各车型使用五年后的销售价格。

这份榜单对于众多消费者有着较高的参考价值,它不仅可以指导人们在购车时挑选保值率高的车型,而且还可以提供物美价廉的车型供有购买二手车打算的消费者选择。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最保值的前十款车型的具体信息:

第十名:Scion tC(即国内版杰路驰

美国起售价:19480美元(约人民币12.12万元)

中国起售价:25.5万元

北美最保值车型排行出炉 丰田大获全胜

作为丰田的子品牌,Scion在美国深受消费者喜爱,Scion tC更是如此。作为一款两门轿跑车,Scion tC不仅有较强的动力表现,而且还有宽阔的加成空间。如此出色的车型,其使用五年后的价格为新车的46.5%,作为一款地区品牌的产品,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下一页榜单更加精彩,请点击下一页查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