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广汽本田-飞度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两厢

本田基于飞度研发3款新车 2014年将投产

2012年12月10日 11: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本田旗下的小型车飞度自上市以来,凭借其空间与油耗的综合性获得了用户的认可。而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准备再次挖掘这款车型的潜力,将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研发三款新车型,其中就包括一款三厢车、跨界车型和一款旅行版车型。

本田基于飞度研发3款新车 2014年将投产

本田飞度

据悉,在此次的新车计划中,本田将针对其竞争车型日产新阳光和福特嘉年华等车型,开发一款三厢版车型;而跨界版车型和旅行版车型也将被列入本次的计划。

本田基于飞度研发3款新车 2014年将投产

本田飞度旅行版

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2014年初在本田位于墨西哥的新工厂将正式投产,而主要销售面向北美及墨西哥等市场,其首款车型将是飞度,因此我们预计这三款衍生车型最早将于2014年才能量产。

编辑点评:飞度在国内的销售变现一直不错,也有一定的口碑。然而这几款车型最终能否被引入多国内,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这一消息。

[责任编辑:baoxi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