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兰博基尼为庆祝成立50周年推纪念版车

2012年12月14日 10: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由FerruCCio Lamborghini于1963年创立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将于明年迎来50周年庆典,而该公司计划举行一场盛大的庆祝活动,此外还将推出一款纪念版车型

兰博基尼为庆祝成立50周年推纪念版车

现在身为大众集团一部分兰博基尼计划首先进行一个超级跑车展示活动,号召全世界的兰博基尼跑车车主把车带到意大利米兰,沿着托斯卡纳、罗马、博洛尼亚、最终到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工厂这条线路,进行汽车游行展示,粉丝们将迎来一场视觉盛宴。

此外,兰博基尼CEO斯特芬•温克宣布该公司还将针对成立50周年推出一款纪念版车型——拥有独一无二的设计。对于将推出的纪念版车型,“这不会是对某一款历史车型的复古”,温克曼在洛杉矶车展上说道,其它的细节他则拒绝进一步透露。

为了能够帮助车主将爱车顺利运到意大利,兰博基尼公司还设立了一个网站,协调国际物流问题。此外,该公司还将成立几个工作小组,沿途处理各种突发问题,确保车队完成巡游活动。

目前对于兰博基尼来说也是一个特别适合举行庆典的时段,虽然欧洲经济危机仍在,五月份的地震也一度让兰博基尼Aventador一度停产,但今年前十个月该公司的销量便已经超过去年全年,增长速度令人侧目。“我们正处于全速发展时期”,温克曼说道。

现在,兰博基尼旗舰车型Aventador Coupe以及敞篷版非常热销,等待期已长达18个月,该型车的年产量为900-1000台,而该车的前一代车型Murcielago最高年产量也仅为630辆。

“全世界超级跑车的市场容量为25000辆左右,机会与风险并存”,温克曼说道。对于2013年的趋势,他预测美国市场将保持平稳,中东市场的增长趋势将非常强劲,欧洲的市场风险则增大,说到东南亚以及中国市场时,“我们只能祈祷”他说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