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雪铁龙C6年底将停产 更新换代刻不容缓

2012年12月18日 14: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人们的认识中,法国车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浪漫情怀,很多欧洲人认为2005年雪铁龙公司推出的C6是雪铁龙家族中最具有法国气息的汽车。虽然在过去的几年中,法国车已经渐渐向德国车小型化的设计靠拢,但是他们仍然推出了这款大型豪华轿车——雪铁龙C6。

雪铁龙C6年底将停产 更新换代刻不容缓

在2005年雪铁龙刚刚推出C6的时候,它给大部分欧洲买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大部分买家当时被这辆车上所拥有的技术、设计和舒适性所吸引,但是在2005年的时候雪铁龙只卖出了400辆C6。

时至今日,它仍然比一些现在设计的德国高端轿车好看,同时舒适性依然是数一数二的,但是内饰质量却不能和现在的车相比了。中控台来自更便宜的C4,让整车档次下降不少。

雪铁龙C6年底将停产 更新换代刻不容缓

作为最后一台“真正”的法国车,我们非常不情愿看到它停产。 但是直到12月19号之前仍然会有一小批C6下线。虽然现在这辆车也不是那么常见,不过只要它一出现,就能够吸引所有人的注意。

雪铁龙C6年底将停产 更新换代刻不容缓

希望今后改款的C6不仅仅是换一个造型那么简单,C6可以成为雪铁龙的旗舰车型为雪铁龙带来更大利润,C6应该成为让欧洲人期待的法国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