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称2013款RAV4将采用全新传动装置

2012年12月19日 14: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 自1995年丰田推出第一代RAV4以来在美国已经销售超过170万台,现在仍然有80%行驶在美国的公路上。然而现在丰田在销量排行榜上下滑到了第四位,丰田希望用2013款RAV4来重振销量。

丰田称2013款RAV4将采用全新传动装置

2013款 丰田RAV4

丰田称2013款RAV4将采用全新传动装置

2013款 丰田RAV4 欧洲版

2013款RAV4依然采用2.5升四缸发动机,但是丰田公司发言人称,2013款RAV4将采用全新的传动系统,变速箱从原来的4速变为现在的6速。丰田全新动态扭矩控制系统将在系统探测到车轮打滑时,将汽车从前轮驱动变为四轮驱动。同时该系统还配备了路况选择模式,挡在沙地或是泥地的路况下速度低于25KM/H时将50%动力传递给后轮。同时变速箱将提供运动模式,加快了油门和变速箱的响应。

此次推出的2013款RAV4将会是一款换代车型,最显著的就是尾门由原来的侧开启变为向上开启并且可以自由设置高度。其它标配包括17寸轮毂,8安全气囊,私密玻璃、日间行车灯、倒车摄像头和方向盘多功能控制系统。

但是遗憾的是2013款RAV4将不再提供6缸发动机和选装第三排座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