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汽车北美车展阵容发布 3款新车首发

2012年12月19日 15:04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崔成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美车展(即底特律车展)即将在2013年1月14日开幕,全球最为重要的车展之一,也吸引了众多汽车厂商纷纷参展。其中宝马汽车于近日公布了旗下参展车型,其中3款全新车型将首发亮相。

宝马汽车北美车展阵容发布 3款新车首发

2013款 宝马4系 Coupe概念车

在12月初发布官方图片的4系Coupe概念车也将在北美车展首发(点击了解),这款车是基于3系平台衍生的轿跑车型,车身尺寸为4641×1826×1362mm,轴距为2810mm,相比标准轴距新3系,轴距不变,长和宽均略有增加,高度却降低了93mm,以满足更低的风阻系数;而动力也与新3系共享。

宝马汽车北美车展阵容发布 3款新车首发

2014款 宝马M6 Gran Coupe

另外一款也是此前刚刚发布官图的宝马M6 Gran Coupe高性能版车型(点击了解),作为6系Gran Coupe高性能版,车身采用了宝马M系列运动套件;动力搭载了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560马力,峰值扭矩为680Nm,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

宝马汽车北美车展阵容发布 3款新车首发

2014款 宝马Z4 Roadster

而宝马改款Z4车型也将亮相,该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之处有小幅度的改进;并将提供sDrive20i、sDrive28i、sDrive35i以及sDrive35is四款动力配置,动力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