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玛莎拉蒂将推出新车 目标直指保时捷911

2012年12月26日 13: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权威媒体报道,菲亚特旗下的玛莎拉蒂公司计划在2015年推出一款引擎中置跑车与,来与保时捷911进行竞争。据悉,这款引擎中置跑车将搭载V6和V8发动机,与阿尔法•罗密欧共用车架技术。

玛莎拉蒂将推出新车 目标直指保时捷911

尽管玛莎拉蒂中置跑车计划并未得到最后的确认,但是来自玛莎拉蒂的高层人士表示,生产这样一款车型对于正在努力扩展的玛莎拉蒂来说是十分必要的。这位高层人士对媒体称:“玛莎拉蒂在豪华跑车市场的份额达到了21%,并且在接下来的两年里,这个数字还将大幅度上升。而我们的最大竞争对手就是保时捷911。”

新款玛莎拉蒂中置跑车将会在玛莎拉蒂产品线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玛莎拉蒂计划在2015年卖出50,000辆汽车,而仅以现在的车型数量与销售水平,实现这个目标是非常困难的。为此玛莎拉蒂计划推出包括中置跑车、新款总裁、新款中级轿车、新款SUV车型来与宝马、保时捷等竞争对手抗争。

据媒体报道,新款中置跑车将采用类似GranSport车型的命名方式。其将配备待用双涡轮增压器的V6和V8引擎,分别能够提供450马力和550马力的动力。玛莎拉蒂计划将新款中置跑车的重量控制在1400kg以内,搭载V6引擎的车型将采用后轮驱动方案,而搭载V8引擎的车型将采用全时四驱方案。由于玛莎拉蒂和法拉利同属菲亚特公司,所以新款中置跑车将于法拉利的部分车型双离合变速器技术,引擎技术。据媒体估计,新款玛莎拉蒂中置跑车的售价将低于10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100万元),极具市场竞争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