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smart-fortwo

  • 厂  商:smart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smart发布未来车型计划 将推出小型SUV

2012年12月26日 13: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旗下的smart品牌于近期发布了其最新的车型发展计划。在这份发展计划中,smart不仅计划推出其新款的两座和四座车型,而且小型SUV也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

smart发布未来车型计划 将推出小型SUV

在先前的计划中,smart fortwoforfour车型将与雷诺公司共同研发。但是现在雷诺公司停止了与奔驰的合作计划,转而自己开发品牌的紧凑级轿车技术。雷诺最新研发的紧凑级轿车技术将最新运用到新一代Twingo上。

smart发布未来车型计划 将推出小型SUV

smart公司目前正在优先研发其ForTwo车型,并且预计在2014年初上市。据最新获得的图片显示,新一代Fortwo车型基于早先推出的Forvison电动概念车开发,并在车灯和车身包围等方面做了改动。新款Fortwo的内饰也得到了全新的设计,并带有可折叠显示屏,可与导航系统和多媒体娱乐系统搭配使用。另据报道,新款smart Fortwo在安全性方面进行了较大的改进。

smart发布未来车型计划 将推出小型SUV

新款smart Fortwo将配备64马力0.9L双缸发动机,而能提供87马力的电动款Fortwo将在2014年晚些时候与消费者见面。另外,smart公司对媒体表示,新款smart ForFour也在研发之中。smart公司计划为ForFour配备与雷诺公司共同开发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84马力-104马力的动力。ForFour将采用发动机后置的布置方案。

此外,smart公司计划将在2015年晚些时候发布一款小型SUV车型。这款小型SUV将于日产、雷诺旗下的车型共用某些部件,并且与日产Juke特别相像。新车将基于Forstars概念车进行开发,将配备能提供148马力的四缸发动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