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年最受欢迎车型榜 大众丰田入围多

2012年12月28日 06: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权威媒体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2年最受欢迎车型的调查结果,共有十辆风格迥异的车型当选年度最受欢迎车型。在这次年度最受欢迎车型的评选中,经济型轿车出尽风头,占据了最受欢迎车型榜单的“半壁江山”。虽然全球汽车市场在2012年表现低迷,但这并没用影响到车迷及其消费者对一些车型的喜爱程度。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这十款车型的具体信息。

福特福克斯

美国起售价:16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1万元)

中国售价:9.98-16.99万元

2012年最受欢迎车型榜 大众丰田入围多

2011款 福特福克斯

2012年最受欢迎车型榜 大众丰田入围多

2011款 福特福克斯

作为福特集团的主力产品,福特福克斯为福特全球车战略的实现立下了汗马功劳。特别是在2012年度全球汽车市场极其不景气的背景下,福特福克斯保持了较高的销售成绩和销售势头,力保福特业绩稳定。为此,操控性能全面、造型出色、技能环保的福克斯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


下页榜单将更加精彩,请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