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宝马-7系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美国消费者报告出炉 最不值车型宝马7系

2012年12月29日 09: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每年,美国著名的《消费者报告》杂志都会评选出当年美国消费者心目中最具价值和最物非所值的汽车排行。其中,丰田普锐斯荣获了2012年最具价值车型,而宝马750Li则不幸摘得最物非所值车型奖。

美国消费者报告出炉 最不值车型宝马7系

宝马750Li

美国消费者报告出炉 最不值车型宝马7系

2013款 丰田普锐斯 混合动力

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是一家由非盈利性消费者组织协会从1936年开始出版发行的杂志;针对汽车、电脑、生活用品和各种品牌产品做出无偏见的调查。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在美国消费者心目中,最物有所值和最物非所值的车型都有哪些:

美国《消费者报告》汽车价值排行榜
  最物有所值 最物非所值
小型两厢车 丰田普锐斯 福特福克斯SE
紧凑型轿车 丰田花冠LE 日产骐达SV
家用轿车 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XLE 克莱斯勒200Limited(V6)
高级轿车 讴歌TSX 道奇Charger SXT Plus
豪华轿车 凯迪拉克CTS 宝马750Li
运动/敞篷车 MINI COOPER 沃尔沃C70 T5版
旅行车/皮卡 丰田普锐斯V 克莱斯勒Town and Country
小型SUV 本田CR-V MINI COUTRYMAN
中型SUV 丰田汉兰达(V6) Jeep牧马人/撒哈拉
大型/豪华SUV 雷克萨斯RX350 日产Armada
制表:凤凰汽车

今年的《消费者报告》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本田飞度曾一度统治最具价值汽车榜单多年。然而你,尽管丰田普锐斯的售价相比飞度贵1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3万元),但依旧取得了最具价值第一名。根据《消费者报告》解释称,不以价格决定汽车价值的高低,高价格不代表着价值低,同样低价格也不意味着具有更高的价值。

美国消费者报告出炉 最不值车型宝马7系

2013款 本田CR-V

在丰田所有15款接受评估的车型中,仅有一款雷克萨斯GS 350的价值低于平均水平。另外,大众斯巴鲁旗下车型最具价值上榜率也比较高。与此对应的是,克莱斯勒旗下包括道奇吉普等品牌多款车的价值均低于平均水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