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现代-劳恩斯

  • 厂  商:进口现代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现代HCD-14概念车露出 又一四门轿跑车

2013年01月08日 06: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味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下周即将开幕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现代汽车将以一款HCD-14概念车的形式为人们展示其未来高端车型的设计理念,并在此前放出其宣传海报,给人以充分的想象空间。

现代HCD-14概念车露出 又一四门轿跑车

现代HCD-14概念车

这款车定位于四门轿跑车,灵感来自奔驰CLS、宝马6系GranCoupe和奥迪A7这些对手,整车风格优雅而动感,长车头短屁股的身材比例,尤其是后风挡向后延生到独特的尾灯。车侧的这张海报,让人感觉有奥迪A7英菲尼迪某款概念车的影子。

编辑点评:韩国车近两年的发展还是很猛的,而其中设计的因素很多,统一集团下的起亚近日还任命了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为副总裁。与强大的德系、日系对手相比,有出色的设计是第一步,技术、性能以及价格方面也都期待突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