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丰田推两厢版卡罗拉Rumion 售12.4万起

2013年01月08日 12: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一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专门针对日本市场的需求,推出了改款两厢卡罗拉RUMION,新车于1月7日在日本发售,售价区间为12.4-16.7万元。车身颜色共7种颜色,此外还新增设了超级红色。对Welcab车也同样做了以上改款版的设定。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两厢卡罗拉RUMION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X 2WD(两驱) 12.4
1.5X “AEROTOURER” 2WD(两驱) 13.5
1.5G 2WD(两驱) 13.0
1.8S 2WD(两驱) 14.3
1.8S 4WD(四驱) 15.7
1.8S “AEROTOURER” 2WD(两驱) 15.4
1.8S “AEROTOURER”4WD(四驱) 16.7
制表:凤凰汽车

这次改款对象是1.8L和1.5L车型,主要包括提升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和减少摩擦等。为了提升发动机传送效率,改款车型搭载了Super CVT-i(自动无段变速机),大幅提升了油耗性能,1.5L车型的油耗实现了17.8km/L。另外,为了确保车辆的安定性,还全车标配了VSC (Vehicle Stability Control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和TRC(Traction Control动态循迹控制系统),并对1.8L 2WD车型设定了CVT SPORT模式,可以充分享受到驾驶的乐趣。还增设了车灯自动关闭系统,可以完全防止忘记关闭车内灯的情况,提升了该车型的使用性能。

丰田推两厢版卡罗拉Rumion 售12.4万起

卡罗拉Rumion是基于Scion xB,而Scion xB仅配备2.4L发动机,而卡罗拉Rumion则采用2种发动机,包括仅吸气侧配备可变阀门正时机构“VVT-i”的1.5L发动机,以及吸排侧均带可变阀门正时机构“Dual VVT-i”的1.8L发动机。

其1.5L车下的油耗为16.2km/L。另外,通过采用Dual VVT-i以及提高催化剂的热机能等手段,提高了尾气净化能力,所有车型均达到了“尾气排放比平成17年度标准降低75%的水平”。安全方面,标准配备前气囊、前座席侧气囊及帘式侧气囊。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