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雷诺即将公布新款SUV车型 替代Clio 4

2013年01月09日 13: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雷诺公司将于英国时间本周五上午9点,公布其新款SUV车型。新车与最新款雷诺Clio和日产Juke共用平台。其潜在对手可能是PSA集团的标致2008。

雷诺于1月8日上午发布了车型相关图片和一段名为“铭记时刻 雷诺新车”的宣传视频。从视频中可以了解该新车内部代号为J87。雷诺将在新车正式发布时公布车型名称。

外界猜测,新款SUV可能会被命名为Captur,这一情报来自英国工厂泄露的部分设计图纸。但更多的细节,将会在周五发布。同时,新款车型还将参加3月的日内瓦车展。

雷诺发言人称,新款SUV将具有“全新的品牌定位、发动机以及技术应用。该款SUV是雷诺Clio 4的替代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