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标致推208 Intuitive特别版 配置更丰富

2013年01月11日 08: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标致208发布已有一年多了,现在标致为这款小型车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这款叫做Intuitive特别版的标致208售价为14,245英镑,合人民币14.2万元左右。

标致推208 Intuitive特别版 配置更丰富

标致208 Intuitive特别版将会同时推出三门版和五门版。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在于更加丰富的配置,在这款车上将会提供自动泊车系统、导航系统、全景天窗和双温区自动空调。

外观的设计上也有所变化,16寸铝制轮毂显得更加大气,与此同时特别版车型的安全配置也有所提高。这款新车将会搭载1.2升发动机和1.4升柴油机,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达到了82马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