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众推全新7座SUV 将亮相2013北美车展

2013年01月14日 11: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风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3日晚间报道,大众旗下一款7座SUV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大众推全新7座SUV 将亮相2013北美车展

大众SUV

据悉,新车型的定价介于中型SUV途观和大型SUV途锐之间——由于这两款都是5座SUV,从车身尺寸上看,新7座SUV甚至将大于途锐。

虽然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分公司也想获得一款7座SUV,但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这款7座SUV的主要目标市场是美国。而在此车发布之前,美国的大众汽车消费者若要一款7座车型,只能选择大众开迪。

关于这款新SUV的细节目前没有公布。不过有媒体报道称该车采用的是跟美国版帕萨特一样的MQB平台,有利于保持足够大的空间的同时降低成本。更多的细节请关注本周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