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大众-帕萨特

  • 厂  商:上汽大众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4T 1.8T 2.0T 3.0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大众推帕萨特高性能版 将北美车展首发

2013年01月14日 11: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大众帕萨特高性能版将首次亮相,新车将搭载1.8T发动机。

大众推帕萨特高性能版 将北美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设计与现款帕萨特并无差异,采用LED大灯设计,双氙气大灯还有高级照明系统。另外,新车配备了运动感十足的19寸轮毂并采用了双出排气管设计。

大众推帕萨特高性能版 将北美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50。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当前汽车市场,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多款车型都推出高性能版,而这款帕萨特高性能版能否在北美车展上发布后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呢,我们一同期待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