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菲亚特-500

  • 厂  商:进口菲亚特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菲亚特500携两款新车 将助阵北美车展

2013年01月14日 19: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透露,菲亚特汽车公司将在本次北美车展中,带来两个菲亚特500两款新车,包括:菲亚特500Abarth版和菲亚特500涡轮增压版。

菲亚特500携两款新车 将助阵北美车展

据了解,两款车型将采用灰色车漆以及黑色亚光车漆,前大灯组将采用熏黑处理。同时车轮毂将采用16寸铝合金轮毂,并采用黑色作为轮毂颜色。而且车身上将配有“蝎子”标识。

菲亚特500携两款新车 将助阵北美车展

车内饰将采用黑色作主色调,并且搭配运动型座椅。方向盘将采用更具运动气息的平底方向盘,而仪表将会将会采用碳纤维材质。音响方面,将会使用一个8寸低音炮,并配以8个扬声器与之搭配。

菲亚特500携两款新车 将助阵北美车展

点评:菲亚特500在欧洲非常畅销,这将是菲亚特500车型最为运动性的两款车型。但目前来看,在国内的定价有些超乎想象,所以很难被接受,更与国内的宽大购车意念相违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