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4系Coupe概念车发布 外形更加动感

2013年01月14日 23: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孙建鹏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年度北美底特律车展正式开幕,作为德系三大豪门品牌之一的宝马汽车到来了旗下的4系Coupe概念版车型

宝马4系

宝马4系

宝马4系

宝马4系

宝马4系Coupe可以看成是新3系平台的衍生车型,整车线条动感分明,内收紧的C柱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车头底部保险杠的大嘴设计显得很凶猛。尾部的保险杠与排气管设计融合在一起,也显得动力有些夸张。

宝马4系

宝马4系

内饰风格与宝马新3系相似,棕色为主的内饰风格为该车增加了几分活跃的气氛。挡把区域的设计偏向于宝马M系车型的设计风格。侧面可以看出运动风格的座椅包裹性较好。

宝马4系

宝马4系

宝马4系

宝马4系

另据了解,宝马4系Coupe很有可能将采用2.0T以及3.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具体关于动力方面信息很有可能要等到底特律车展中才能知晓。

点评:从外观方面上看,宝马4系Coupe大量融入了宝马新3系的造型,但在很多细节方面又更显动感。很多参数信息还需未得知。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