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本田小型SUV车展亮相 对手锁定昂科拉

2013年01月15日 07: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全新SUV概念车型Urban,作为定位于小型SUV的车型,新车把竞争对手锁定为别克昂科拉

本田Urban概念车

本田Urban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的尺寸不大,前进气格栅与同门的CR-Z有相似之处,而整体设计则和CR-V接近,而5辐式运动轮毂等细节能够看出,本田Urban比较偏向跨界风格。

本田Urban概念车

本田Urban概念车

本田Urban概念车

本田Urban概念车

这款新车采用全新飞度的平台打造,竞争对手自然锁定别克昂科拉、标致2008、日产Juke以及菲亚特500L等车型。而在发布后,量产版车型将于2015年问世。

编辑点评:小型SUV市场的火热程度,让更多的汽车厂商纷纷投身研发这一级别的车型,而以本田为代表的日系品牌是否能够获得市场的认可,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