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宝马-Z4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0T 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敞篷

宝马新Z4北美车展发布 3款动力2组套件

2013年01月15日 08: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全新的Z4车型。此次发布的全新Z4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一定的调整,但是比并不是十分明显。同时,动力系统方面也有变化。

宝马Z4

宝马Z4

宝马Z4

宝马Z4

新款宝马Z4家族标致性的双肾进气格栅设计的更加具有攻击性,车头整体的线条没有改动,但是前杠下方的进气格栅和两侧的蜂巢设计线条更加向后方收敛,使得本来就有些“前冲”设计的Z4前脸更加激进,“前下唇”新增的凹槽可以更好的导流空气。在新款Z4上,前后大灯进行了重新的修改,拥有比现款车型更加出色的视觉效果。

宝马Z4

宝马Z4

车身两侧的转向灯线面新增了两条镀铬装饰条,将车身侧面的线条勾勒的更加鲜明。尾部最大的变化是将现有的双出排气改为对称型双排气,整体更加美观协调。

宝马Z4

宝马Z4

新款Z4提供黑色和橘黄色两个个性化的运动风格内饰,方向盘则都是全黑色的,配合运动化的改进,这副方向盘变得更粗了。另外,车内座椅、中控台等位置加入了缝合线。对于爱好激情驾驭的驾驶员来说,这是提升运动质感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的音响系统、导航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BMW sDrive 28i依然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52N·m,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的情况下,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仅需5.5秒(8速自动变速器为5.6秒)。BMW sDrive 35i 搭载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304马力,峰值扭矩为407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仅需5秒。

价格最高的sDrive35is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的3.0T发动机,它34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50N·m的峰值扭矩比普通的3.0T引擎更有实力,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

宝马Z4作为一款造型时尚的跑车,一直被个性化并且追求运动性能的消费者喜爱,此次北美车展推出新款车型,主要针对运动风格的加强,为热爱运动高性能跑车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