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MINI-MINI

  • 厂  商:MINI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两厢

MINI未来几年拟推11款新车型 将推MPV

2013年01月15日 10: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德国媒体14日晚间报道,宝马MINI这一掀起狂热浪潮的成功品牌将推出第三代MINI。该车型家族成员还将继续增加。11款新车型和23款改款车型都将基于UKL1 MINI平台开发。

MINI未来几年拟推11款新车型 将推MPV

2013款 Mini Countryman

新一代MINI预计在2014年面世,其将拥有更好的操控性、更高的质量、更优的效率。和其他公司一样,宝马MINI这一品牌将基于UKL1 前轮驱动平台来打造新车型。这一驱动平台将推出两种轴距长度,使不同尺寸的MINI车型都能得以灵活生产。

MINI未来几年拟推11款新车型 将推MPV

MINI COUNTRYMAN是MINI的首款SUV车型,也是MINI挺进SUV市场的先驱者。

MINI未来几年拟推11款新车型 将推MPV

全新MINI

2014年后将发售的三款新车型也已经得到证实:一款名为MINI Traveller MPV车型、一款主要针对亚洲市场的小型豪华车以及一款五门掀背版MINI。后者将会是MINI成为小型车领域中流砥柱的又一重要产品。

所有的新车型都将搭载小型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柴油发动机。除了6速手动变速箱外,在未来MINI新车型还拟搭载更高效的8速自动变速箱。但是并不像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MINI暂时还没有计划推出搭载混合动力驱动的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