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现代-劳恩斯

  • 厂  商:进口现代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现代推HCD-14劳恩斯概念车 4门轿跑设计

2013年01月15日 16: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2013年度北美国际车展上,现代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了一款名为HCD-14劳恩斯概念车。据悉,新车采用四门轿跑设计并计划搭载5.0L V8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同时,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劳恩斯

现代HCD-14劳恩斯概念车

劳恩斯

现代HCD-14劳恩斯概念车

这款车定位于四门轿跑车,灵感来自奔驰CLS、宝马6系GranCoupe和奥迪A7这些对手,整车风格优雅而动感,长车头短屁股的身材比例,尤其是后风挡向后延生到独特的尾灯。车侧的这张海报,让人感觉有奥迪A7英菲尼迪某款概念车的影子。

劳恩斯

现代HCD-14劳恩斯概念车

来到内饰部分,现代HCD-14劳恩斯概念车搭配了例如大面积HUD抬头数字显示屏、眼睛跟踪及互动3D手势识别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而我们也期待着一系列产品出现在最终的量产版车型上。

劳恩斯

现代HCD-14劳恩斯概念车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有望搭载5.0L V8缸内直喷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配以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我们也有望于明年迎来最终的量产版车型。

编辑点评:韩国车近两年的发展还是很猛的,而其中设计的因素很多,统一集团下的起亚近日还任命了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为副总裁。与强大的德系、日系对手相比,有出色的设计是第一步,技术、性能以及价格方面也都期待突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